留住青春果然要砸錢! 28天份保養要價2萬2千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ERNO LASZLO發表最新抗老保養品:「逆時光 密集璀璨精華素」,主打可以抑制皮膚老化根源的「早衰素」以達到抗老效果。

▲ERNO LASZLO最新抗老保養品:「逆時光 密集璀璨精華素」,售價一組45毫升分裝成四小瓶,要價NT$22,000元。(圖/ERNO LASZLO提供)

產品包裝特別,一組共有4小瓶(15 ml X 4),一小瓶約可使用一周,成分內添加天然活性燕麥、植物性角鯊烷成分,可以達到保濕、抗發炎、抗老化的功效。產品強調使用後第一周會先提升肌膚保水度,接著循序漸進提升肌膚彈力、緊實,最後會回歸青春細緻的肌理,回歸肌膚自然健康狀態。

創辦人Dr.Laszlo認為抗老要從25歲就開始,這個年紀是肌膚狀態的分水嶺,品牌公關也表示:「因此,這款抗老產品,不只上了年紀的女性可以使用,年輕女性也可以用。」實際試擦,發現產品質地較濃,輕拍、塗抹後吸收不黏膩,帶來一股粉粉的保濕感受。

▲試擦於手背上,質地濃稠、味道也可以被普遍女性可。(圖/記者張妤瑄攝)

「逆時光 密集璀璨精華素」年底上市,品牌針對周年慶並無採低價策略,而是以限量方式銷售,11月6日起忠孝SOGO櫃上,限量6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