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擋不住「滅頂」行動 頂新記者會3點聲明全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滅頂」行動越演越烈,頂新集團於16日傍晚17點30分,在味全北市總部舉行記者會,頂新前董座魏應充、台灣之星董事長魏應交,與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都出席,同時也宣布將退出台灣油品市場,並讓尹衍樑擔任客觀公正第三者監督頂新,以下是魏應交全文聲明稿。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我是魏應交,代表頂新集團在這裡面對大家,今天,在台灣,在大家都想「滅頂」的局面下,我先再一次道歉!

我心裡很清楚,魏家今天已經到了無論做什麼都不容易得到大家信任的地步。既然大家都懷疑, 我們決定請一位熱愛台灣、並且具備標竿企業經營的優良管理者當見證, 請他以客觀的第三者身分,監督並指導我們怎麼做。他就是兩岸大家最熟悉的潤泰企業總裁尹衍樑。

為了讓尹總裁放心擔任這個獨立運作的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臨時召集人,頂新集團提出:

1. 對消費者退貨補償,完全不打折,依照政府與相關單位的要求,負責到底!並全面退出台灣油品生產市場。

2. 由尹總裁出面召集專業人士組成食品安全革新委員會,監督並指導我們提出各項改善辦法。

3. 另外,頂新集團願意提撥30億元新台幣成立食安基金,捐給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社會賢達專業人士組成的基金會,負責提升台灣食品產業,重新擦亮台灣食品王國的招牌。

我知道,大家期待我們做更多,我相信在尹總裁及社會各界的監督下,台灣的食品安全會有全新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