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她為別人按摩 醋男揮刀砸磚釀3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抓龍差點抓出人命,揪恐怖。

▲ 氣她幫人按摩,男持刀砍傷2男1女。(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1名王姓男子常到中壢市一家私人按摩店消費,進而追求1名孟姓女店員遭拒絕,13日下午又指定要由孟女為他服務,到場卻驚見她在幫另1名男子按摩,一時醋勁大發拿出水果刀揮砍,更拿起磚頭攻擊造成3人受傷,警方循線追到王男住家,發現男子燒炭自殺,送醫後已沒有大礙,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30歲的王姓男子是中壢市一家按摩店的常客,並對32歲的孟姓女店員展開追求,過程花了不少錢,卻被孟女拒絕,13日下午王男又預約3點30分指定由孟女來按摩服務,不料一到店裡,卻是另外1名林姓女店員出來迎接,而孟女正在為另1名提早來店的萬姓男子按摩。

此時,王姓男子突然抓狂,先是大聲質問說,「為什麼都不回我簡訊,為什麼要幫別的男人按摩?」接著拿出1把水果刀一陣亂砍,林姓女店員和萬姓男子見王男揮刀想要勸阻,王男卻拿起角落的磚頭猛烈攻擊,造成孟女、林女頸部和臉部都被刀子劃傷,萬姓男子也被磚頭重擊頭部,當場血流如注。

▼ 按摩床上血跡斑斑。

店方緊急打119求救,警方也趕到現場,從監視畫面中,可看到1名女子渾身血跡被送上救護車,另1名男子也是雙手抱胸,滿身是血情況危急,2人都被趕緊送醫急救,事發現場地面和床上四處血跡斑斑,還能看到地上留有幾塊磚頭。中壢分局偵查隊隊長曾瑛俊表示,王嫌住在平鎮市,父親說他有憂鬱症,先前有自殺傾向。

王姓男子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來到王男在中壢的老家,多次敲門沒有回應,員警破門而入才發現,王男燒炭自殺,經過搶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發生意外的按摩店位於中壢市成章一街上,附近居民表示,這裡平常就有很多男性前來消費,出入份子複雜,如今發生這樣的意外,不免令人憂心,至於犯案的王姓男子也被警方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