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變「最大應召網」? 10萬筆色情廣告任人點

▲色情業者在YouTube上傳辣妹影片大打免費廣告,並留下LINE帳號讓嫖客聯絡。(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影音網站YouTube要變成最大應召廣告網站了嗎?近來台灣許多色情業者利用上傳辣妹影片,再註明收費、LINE帳號等聯絡資料,在YouTube上公然打起免費廣告,民眾只要以關鍵字「外約」搜尋,就可以找到近10萬筆應召廣告影片,「服務據點」遍及全台北、中、南。

這些「外約」廣告影片的內容全是美女照,有的只穿比基尼,擺出撩人姿勢,有的穿著學生制服,看起來非常清純,不但寫有花名、三圍等資料,影片中還有業者的網址、LINE帳號等聯絡方式,只要加入成為好友,就可以和業者進行交易。據《蘋果日報》報導,業者價錢談好後,只需20分鐘應召女郎就會被送到旅館房門外,但來的都不是照片中的正妹,而是中年女子。

報導並指出,雖然YouTube社群規範中規定「請勿顯示色情或煽情露骨的內容」,但業者上傳的影片全部「三點不露」,只利用文字透露應召訊息,YouTube母公司Google坦言,不可能逐一審查影片,只能依靠民眾檢舉不當內容。警方則表示,會加強巡邏,必要也會請YouTube官方配合調查,要讓影音網站遠離色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