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基師損失上百萬 拜託頂新老董「麥擱黑白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由阿基師坐鎮的福容大飯店捲入正義問題油品風波,9日上午行政總主廚「阿基師」出面說明,哽咽表示得知消息後,一整晚沒有闔眼,對於飯店使用到問題油品,感覺很無助也很無能,並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喊話,希望他趕快出來澄清旗下那些公司有問題,「拜託有問題的快倒掉銷毀,麥擱黑白搞,不然我只能得罪你了」。

福容大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先是哽咽說自己得知飯店用到問題油後,和太太一整晚沒有闔眼,今天出面會以最高的誠意勇敢面對。他坦承福容旗下連鎖品牌「阿基師茶樓」的港式點心使用到正義公司的豬油,「感覺很無助也很無能,我自認在這方面的專業態度比一般學者專家還要用心,沒想到還是出了這種事」。

阿基師隨即也拿出頂新集團的品保證明和承諾書,表示當時也是相信對方的油品品質,昨天得知豬油有問題後,馬上指示全台13家店全部倒掉,初估損失100多萬,而存貨也已經全數退還,並指示各店主廚用自己炸的豬油生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明飯店的處置後,阿基師話鋒一轉,向頂新集團董事長喊話,說自己一直把頂新當作國內第一大油品公司相信,也把董事長魏應充當「偶像」,現在再度鬧出食安問題,「你還有第三次嗎?」希望他趕快澄清哪些公司和商品出包,並說自己和頂新「脣齒相依」,拜託魏董事長「有問題的快倒掉,麥擱黑白搞,不然我只能得罪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