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吃完臭豆腐!凱迪拉克鑰匙掉了 男請女友搭機回台北拿

▲中興派出所警員及時幫民眾找回車鑰匙。(圖/台東縣警察局)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北一名30多歲陳姓男子近日開數百萬凱迪拉克名車,載女友到台東遊玩,卻在正氣路的人氣臭豆腐店消費時,不慎遺失車鑰匙,男子心想找鎖匠開,如果弄壞車門更不划算,於是請女友搭最後一班飛機回台北拿鑰匙,同時求助警方幫忙。警察歷經近1小時地毯式搜索後,在店內一處角落找到,及時幫陳男省了一筆開銷。

台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警員黃元鴻、田暐琪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報案稱民眾汽車鑰匙遺失,需要警方協助。到場了解後,得知從台北市到台東遊玩的陳姓民眾於日前下午2點至台東市正氣路的臭豆腐店消費,欲離開時發現車鑰匙不翼而飛,找了5個小時都找不到。

情急之下請林姓女友坐飛機往返台東到台北將鑰匙帶回現場,同時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先至陳的車內搜尋仍找不到,之後循著臭豆腐店周圍進行地毯式搜索,歷時近1小時後,終於在人氣臭豆腐店旁一處陰暗角落找到,讓陳先生鬆一口氣,趕緊call在機場候機的女友,叫她不用回台北了。

警方好奇他為何不找鎖匠,反而請女友特地搭機返台北拿備份鑰匙,陳男向警方表示,因為女友來回一趟機票5000多元,他自己待在台東住一晚,總共花不到1萬元台幣,但是如果鎖匠弄壞車門,花費會更高,因此想出此策。

陳男感謝警方在他非常無助時,及時找到鑰匙,讓他鬆了一口氣,還減少時間的浪費及一筆支出,也對警方的熱誠表示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