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頭還踹臉!醉漢公車猛K博愛座老翁 網:沒人阻止?

 

▲男子態度囂張,還將腳跨在老伯身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醉漢欺負老伯的事件,有民眾搭乘豐原客運55路公車時目睹,一名疑似喝醉酒的中年男子對坐在博愛座上老翁動手,但車上都沒有任何人出面制止。影片PO上網後,網友大罵「真是太惡劣了!」,更有人表示要發起人肉搜索揪出這名男子。《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27日致電豐原客運,業者因假日無人可回應。

影片中,疑似喝醉酒的中年男子,坐在老翁旁邊不斷大聲「講話」,講到一半還用力拍打對方的頭甚至站起來將腳將在老伯肩上,男子看到對方都沒有還手後,態度更加囂張,最後還用力踹他一腳

目擊民眾表示,25日晚上8時55分搭乘從總站發車的55路公車,這名男子身上充滿酒氣,且經過文化新村站後,男子就不斷咆哮、辱罵,還來回踱步,數次坐下又站起來,隨後便開始毆打老伯。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表示「太過分了」、「應該要把車開去警察局」、「快點人肉搜索」;也有人質疑車上的乘客為什麼都不出面制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