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天王Pharrell Williams的溫柔與性感 融入香氛中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嘻哈天王Pharrell Williams受到日本時裝設計大師川久保玲的邀請,結合COMME des GARÇONS的品牌獨特性以及最新專輯《GIRL》,打造了GIRL系列男女香水,並且借助調香師Antoine Lie多年經驗,調配出溫柔又性感的香氣。

這款香調由明亮清新的鳶尾花香、紫羅蘭香、白廣藿香以及較為中性的雪松淡香調和,展現出溫柔的氣味層次,也帶出女性的性感氣息,瓶身搭配上美國當代塗鴉大師KAWS經典的X X簽名標誌以及童趣彩繪,展現出街頭藝術風格。

▲GIRL聯名香水將在團團BELLAVITA限量販售,100ml售價4,900元、10ml定價1,1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