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林明溱瞄準九九峰 發想設立「台版侏儸紀公園」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委員要成為「南投史蒂芬史匹柏」嗎?

▲藍委林明溱發想在南投設立「台版侏儸紀公園」。(圖/翻攝畫面)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灣也有侏儸紀公園?南投縣長參選人、國民黨立委林明溱26日質詢行政院長江宜樺,呼籲文化部釋出南投草屯「九九峰藝術生態園區」部分土地,開發成為全台獨一無二的侏儸紀公園,林明溱強調,觀光景點不會自己出現,而是需要想像力創造。

九九峰藝術生態園區8月由文化部長龍應台親自開幕,園區占地4.8公頃,以位置優勢結合中台灣的藝術能量。林明溱在質詢時指出,藝術園區對觀光助益有限,建議文化部釋出部分土地,供南投成立全台唯一侏儸紀公園,並在發言台上放上一隻恐龍玩偶宣示決心。

龍應台(上圖左/翻攝畫面)回應,為了維護當地生態,九九峰園區採低度開發,「我們會好好愛護這塊地」,至於要當場允諾開設恐龍園區,龍應台婉拒指出,「張部長(張盛和)不會放過我」。

行政院長江宜樺則指出,林明溱的想法非常有創意,建議林向南投縣府提出具體構想。林明溱意有所指回應,「時間還沒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