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私闖民宅叫囂還揮拳 台中男子馬上被壓趴在地

▲台中張姓女子被惡鄰居騷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日前發生一起糾紛事件,張姓女子因不滿住在對面的男子常跑到她家門口窺探,還發出詭異聲響,原想請對方離開,卻遭推打;為了保護自己,只好先用手機錄影存證,雙方的爭執聲也引來隔壁鄰居的注意,等到警方趕來,男子甚至還指控是對方先找麻煩,並對門口連踹好幾下。

事情發生在23日上午,當時張姓女子一個人待在家,突然聽到這名男子在門外大聲吼叫,由於擔心男子做出其他恐怖的舉動,就開門請他趕快離開,沒想到男子不但不聽,還生氣地衝上前揮拳,張女嚇得趕緊拿出手機邊錄影邊大聲哭喊救命,隔壁鄰居聽到聲響後,衝上前制伏男子。

▲囂張的男子馬上被前來搭救的鄰居壓制在地。

警方獲報後急忙趕到現場,結果男子馬上否認有動手打人,還聲稱是張女先找麻煩,還擺臉色。警方表示,這名男子今年33歲,因為失業在家情緒不穩定,雙方並無任何過節,但闖進女子家中還動手推人,已經觸犯私闖民宅,但因男子沒有持武器,也被壓制在地,才未依現行犯逮捕,目前只能再三告誡若再犯就要依法處理。

張姓女子無奈地表示,多年鄰居原本相安無事,但最近男子常在門口偷窺,讓她覺得很不安全,沒想到對方會找上門來,現在天天都提心吊膽,就怕家中小孩無辜遭到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