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芭比軍團大舉入侵米蘭伸展台 

▲2015春夏時裝周MOSCHINO米蘭秀場。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為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接手MOSCHINO後的第二季,前一季的作品將麥當勞元素搬上伸展台,還讓人印象猶新,新季的作品又在人們心中投下震撼彈。2015春夏米蘭秀場上,從粉紅色梳子邀請函、芭比娃娃秀場頭排細節都鋪陳了即將在心中炸開的巨大驚奇。

▲設計師Jeremy Scott在後台與一手打造的芭比們合影留念。(圖/品牌提供)

第一套出來全身粉紅的真人娃娃?你以為他這次將金髮尤物搬上伸展台,越看越後面、越來越瘋狂,原來他打造了一批芭比軍團,每個模特兒一頭金色大捲髮、塑膠蝴蝶比基尼、甚至在伸展台上溜起直排輪,看完後每個人全都目瞪口呆OH MY GOD,Jeremy Scott永遠都讓你意想不到,時尚如此隨心所欲,自信、自在,還有什麼不夠時尚!

▲▼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勾起每個女孩的兒時回憶,小時後瘋狂幫芭比娃娃換裝的情景,如今確確實實搬上神聖的時尚伸展台之上。(圖/品牌提供)

 ▼2015春夏MOSCHINO米蘭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