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伊林名模王思偉進軍米蘭、巴黎伸展台

▲伊林名模王思偉進軍米蘭、巴黎時裝周第二年。(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王思偉去年首度進軍歐洲伸展台,今年再度獲得青睞,走上米蘭時裝周,已走過STELLA JEAN、Angelo Bratis、John Richmond以及Au jour le jour品牌,米蘭時裝周結束後也前往巴黎時裝周,繼續發光。

日前王思偉入手了要價4萬5000元的Max Mara J Bag當作試鏡包,她透露:「其實,試鏡的時候,設計師對模特兒私下的造型也會觀察,所以還是用比較好的包包和鞋子,增加時尚品味,也算是一種投資。」

王思偉曾經表示:「無論到哪裡工作,最期待的就是吃飯時間!在歐洲工作通常都吃得很健康,身心都感覺特別愉悅。」米蘭工作10天間,身為名模要顧及身材的她,每天飲食都相當清淡,「幾乎每天就是吃紫米加地瓜,或是豆漿配優格」,離開米蘭前,她也好好的享受過義大利美食,還破戒吃了飯後甜點,讓她表示「好吃到想要轉行!」

▼持續在粉絲團尚與網友互動的王思偉,也剛在粉絲團表示將前往巴黎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