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彥文哥哥痛哭道歉:父母受不了刺激,不敢出門

▲張彥文哥哥23日露面,他為弟弟的犯行痛哭道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北市街頭殺死女友的張彥文,他的父母迄今未露面,他的哥哥23日下午出現在醫院,面對媒體激動痛哭,一度無法言語,除道歉外也強調弟弟要自行承擔後果。

台大碩士畢業、在安侯會計師事務所上班的張彥文(29歲)昨天清晨在西松國小附近殺害林姓女友,警方表示,林女的上半身被他砍了40多刀,頸部刀傷就有23處,林女脖子幾乎被砍斷。張逞兇後還貼在林女身上喃喃自語,隨後開始持刀自殘,檢察官予以戒護就醫,等傷勢穩定後再進行訊問。

由於張男傷勢沒有大礙,醫院通知家屬辦理出院,張的胞兄戴著棒球帽與口罩抵達醫院時,立即被媒體包圍,面對鏡頭,哥哥忍不住激動落淚,代表弟弟向社會道歉,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

他強調,張家的家境小康,並非有錢人,案發後父母相當難過,且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到現在都不敢出門,所以才由他出面處理,對於弟弟犯下的大錯,「他自己要承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