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在即花媽挨告 蔡英文籲政治因素勿左右司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慶祝創黨28周年,民進黨特地移師彰化舉行黨慶,黨主席蔡英文23日表示,主要希望給中部選舉團隊加油打氣,而當媒體問到,「林佳龍在台中輸的話,是否就代表民進黨沒有贏」?對此,蔡英文說,「林佳龍不會輸的」!

蔡英文23日中午出席紀念創黨28周年外交使節酒會,並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作出上述表示。

針對高雄市長陳菊遭高雄地檢署以「瀆職罪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蔡英文表示,陳菊市長的高雄團隊在這次救災與重建表現,其實社會都很肯定,希望這次司法案件裡面,司法的人員能夠謹慎,標準要一致,不要讓外界感覺到是有政治因素的作用、或政治思考在裡面。

至於前總統李登輝建議日本可仿效美國,制訂日本版《台灣關係法》,蔡英文說,要再看一下李前總統講的實際內容,不過台灣跟日本的關係一向都很友善,希望跟日本一直保持緊密友善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