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全新高級腕錶首登台 197萬「世界時錶」最夯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高級腕錶展9月17日至9月26日在台北101首登場,現場展出的高級腕錶中,有12只新錶曾在巴賽爾(Basel)錶展展出,相當值得一看。

這次來台的35只高級腕錶中,最吸睛的便是世界時腕錶、神祕錶、三問錶、陀飛輪及鑽錶等錶款,尤其是售價197萬的世界時腕錶(Escale Worldtime)最夯,詢問度高到破表。

 

▲名模李詠華(左)展示LV新錶。(圖/記者周宸亘攝)

世界時腕錶,顧名思義可即刻顯示全世界24時區的時間,其錶面是由三層旋轉圓盤所組成,最外層的雙層彩色圓盤上標有世界各大城市的名稱和標識;中間圓盤則是顯示24時制,並以黑白兩色清楚代表白天黑夜之意;最內圈的圓盤則是顯示分鐘,三層獨立運作,並可由唯一錶冠來調節。錶盤上代表各城市標誌的華麗繽紛色彩為La Fabrique du Temps高級製表工匠花費50小時手工繪製上去,最後再由100度高溫烘烤而成,可見其費時精湛的工藝。

▲(左) Escale Worldtime世界時腕錶;(右)城市標誌由工匠手工繪製。(圖/品牌提供)

▲機芯大師Michel Navas來台出席錶展。(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