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週年慶首日超「吸金」 半小時進帳1,500萬元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微風廣場週年慶今(17)日開跑,早上11點還沒開門就已聚集不少民眾排隊等候搶購限量商品,正式營業不到10分鐘,限量95個15萬元門檻滿額禮就已換完,進帳至少1,500萬元。微風廣場表示,今(2014)年首日買氣熱烈,預計整檔來客數可成長1成5,3館業績上看24億元。

▲▼微風廣場週年慶開跑首日,短短半小時內就進帳1,500萬元。(圖/業者提供)

微風廣場從即日起舉辦週年慶活動,除了獨家精品限量商品外,全館祭出滿千送百、滿額禮等多項好康,早上本館開門營業前,就已聚集50到60名民眾排隊等候進場血拼,側門也有將近百人排隊搶購限量特惠商品。

其中,最受消費者矚目的即是精品區滿15萬元、珠寶滿30萬元可換7,500元禮券,非滿千送百專櫃消費滿15萬元,送5,000元禮券的滿額禮,分別送出50份、45份,共95份限量名額,開店不到5分鐘,1樓兌換櫃位就已大排長龍,短短30分鐘內就全部換完,換句話說,若以滿額禮門檻15萬元計算,半小時就至少有1,425萬元進帳,業績表現相當亮眼。

▲今年比往年熱烈,業績上看24億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微風廣場表示,今年首日滿額禮兌換情況較往年熱烈,預計本館、忠孝館、南京館等3館整檔來客數可成長1成5,業績達24億元,較去(2013)年成長5%。另外,女鞋、美妝則有1成的成長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