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風暴烈酒參上!《暴雪英霸》釋出新英雄介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首度比照暴雪嘉年華,舉辦大規模試玩活動,還首度開放《暴雪英霸》測試版給台灣玩家搶先體驗,活動期間還公布了新英雄「老陳‧風暴烈酒」的宣傳影片等相關訊息,如今官網上已經公告該名英雄進一步資訊,證實老陳已經活絡在萬象界域一段時間。

暴雪表示,傳奇人物老陳‧風暴烈酒來自於《魔獸爭霸》的世界,在《暴雪英霸》當中,他是一位具有高機動能力的近戰戰士,擅長使用古怪的熊貓人拳法,不僅能在戰場中來去自如,還能在保護隊友與家人的同時痛毆敵人。

老陳‧風暴烈酒可以透過「石形絕釀」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喝點酒來加強自己的戰鬥力。官網除了先前的介紹影片外,也公布他在萬象界域當中「飛空腳」、「酒桶破」與「烈火吐息」的起始技能,以及如何以「酒桶狂飆」、「風暴、大地與烈火」這兩項絕招,透過酒桶、元素的力量,擾亂敵方陣行,制敵機先。

▲老陳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老陳初始技能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老陳最終技能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除此之外,《暴雪英霸》還進一步推出「鬥將老陳」版本,將雷神大軍所向無敵的前線戰力,附加在風暴老陳身上,以最佳戰力加入萬象界域的混戰當中,想要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可以到暴雪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