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80歲!點睛品盛大舉辦珠寶秀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適逢周生生集團成立80周年,旗下品牌點睛品於13日盛大舉辦「LOVE is ALL百老匯浪漫之夜珠寶秀」。現場在豎琴、大提琴的伴奏之下,美聲歌手蔣啟真以動人歌聲替珠寶秀揭開序幕。品牌特邀名模王麗雅、吳品萱率領伊林模特兒走秀,展演Marco Bicego、Lady Heart、Diamond in Motion、Infini Love全愛鑽等各式經典系列珠寶飾品。

品牌目前也推出周年慶活動,凡購買單件珠寶,消費滿3萬元就送8千元。

 

▲名模王麗雅笑容燦爛,性感展演鑽石飾品。(圖/記者陳明仁攝)

 

▲名模吳品萱身穿浪漫白紗,唯美呈現婚嫁系列珠寶。(圖/記者陳明仁攝)

▲伊林名模一字排開、氣勢浩大。(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