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3徵兆!判斷女人對你有無興趣

圖、文/GQ

人生在世,有時難免寂寞,有些女人願意跟你約會,圖的是打發時間反正也沒人陪,但她可不見得有意願跟你來上一砲,要知道,飯友/ 砲友/ 男朋友這幾種定位對女人來說可是天差地遠,有些徵兆可以讓你知道,女人真的沒有意願跟你浪漫春宵。

一、迴避肢體碰觸
男人要測試一個女人對你有沒有興趣,能否繼續進行下一步,透過不經意的肢體碰觸是很重要的,身為一個女人,老實說,若是喜歡的男人,我們可不只會等他來碰碰我們,我們也會藉故搭搭他的肩,呵呵笑著拍他的手臂,或是不注意的時候,腿輕輕地挨著對方的腿。

但你如果覺得怎麼老子都沒這種待遇,總是快要碰到女人她就立馬彈開調整坐姿,那你還差砲差得遠了,別想太多。

二、逃避你直視的眼神
有些男人狩獵性格很重,面對有興趣的女人眼神總直直的揪著,老實說,如果我們對你也有興趣,肯定也會回望回去,當然啦,偶爾表示矜持嬌笑一下,是為了讓你更加心神蕩漾,但如果我們總是玩弄著眼前的碗筷,或是不時的飄向手機,你知道的,話不投機半句多,人不順眼也只會看你三秒鐘。

三、避免跟你在密閉空間獨處
除非你們一開始就是好友,否則女人肯定會避免跟意有所圖的男人在密閉空間獨處,不過有些女人的雷達很弱外加神經大條,明明沒意思的對象還是赴約,結果被男人擺了一道,說好的一群人一起玩,後來卻變成單獨約會,如果遇到這種傻妹,建議你還是弄清楚她的態度, 以免霸王硬上弓後患無窮啊。

基本上,女人釋放出願意跟你進一步深交(身交?)的訊息肯定很明顯,不經意的手碰手,腿貼腿,看著你癡癡的媚笑,故意問你有沒有聞到她的香水味,願意跟你同一根吸管(這招我老覺得性暗示相當明顯),聽著你說的黃色笑話開心嬌嗔,不排斥你用手輕輕地撫摸她的頭髮,跟你外出一次又一次,從白天到夜晚,從人山人海到四下無人.........嘿,老兄,有砲堪砲直須砲,再不動手,到嘴的肉可就要飛啦。

延伸閱讀:
>>老二最長國家前10名排行 韓國最小?
>>做了絕對GG!10大戀愛超NG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