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7所國小地下停車場 開放家長免費停車30分鐘


▲北市公立國小將提供家長免費停車30分鐘。(圖/台北市停管處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許多爸媽都親自接送孩子上下學,但也經常造成學校週邊在上、下學時間交通擁塞,為解決此問題,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已在石牌國小、萬興國小及松山國小地下停車場,提供家長接送學童30分鐘免費臨停服務,考量成效良好,預計將在南港國小、麗湖國小、東湖國小及信義國小地下停車場比照實施。

台北市停管處1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考量石牌國小、萬興國小及松山國小地下停車場,提供家長接送學童時,車輛30分鐘免費臨停服務效果良好,預計會繼續在南港國小、麗湖國小、東湖國小及信義國小地下停車場比照實施,希望能改善學校周邊道路上下學時的壅塞問題,訂於2014年10月1日起實施。

此外,停車場內除了規劃家長接送區外,也會設置導引標誌,各校也會協助安排導護人員,學生下車後可以依照規劃動線安全到達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