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進威公司遭稽查 老闆蘇清煌否認賣廢油給郭烈成

▲進威公司疑似賣廢油給郭烈成,老闆蘇清煌否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涉嫌向郭烈成買賣餿水油的進威公司11日遭到稽查。負責人蘇清煌向屏東縣衛生局表示,只有向郭烈成買餿水油製作飼料,但沒有再把廢棄動物用油及皮革油回賣給郭;他宣稱自己沒有不合法,怨懟媒體怎麼把進威「報得這麼大」。

屏東衛生局食品衛生科長李佳芳指出,她今天率領稽查人員,花了3個小時蒐集相關資料。蘇清煌非常配合,並強調沒有賣油給郭烈成。

蘇清煌還向衛生局稱,除了有條生產線幫如記食品公司炸鵝油外,他並沒有生產給人食用的油;對於實際上供給下游14家廠商、一開始卻只提供7家廠商資料,蘇清煌也辯解,這是因為當時衛生局只要求提供3月至8月的油脂流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