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金飾 周大福珠寶創意花招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香港金飾龍頭周大福為慶祝品牌成立85周年,特別與四大國際權威組織攜手推出特別版珠寶,為繼收購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找來韓國潮流教主G-Dragon聯名合作之後的一大動作,顯見品牌拓展事業版圖的雄心。

身為全球市值最大的珠寶商,周大福不斷推陳出新,先前看好廣大韓流市場,相中韓國K-POP天團Big Bang的隊長G-Dragon來設計金飾,並推出買金飾就有機會與GD近距離接觸的活動,果然引起粉絲爭相搶購,在港上市僅兩天就銷售一空。

此次品牌與四大國際組織合作的珠寶,則以水、地、人、光四大主題來打造。如國際鉑金協會(PGI®)推出「水中花鉑金」系列,以流水的靈動來演繹花朵綻放的絢爛,設計師通過動感立體的設計,將馬蹄蓮與鈴蘭的美態轉化到珠寶上,配戴起來相當優雅。另外,世界黃金協會 (World Gold Council)則打造出「金穗之舞」系列,金飾上的粒粒足金穀殼經由獨特拉絲工藝處理,花費三倍工時、12%的黃金損耗率刻畫出細膩紋路,令人印象深刻。

▲品牌85周年黄金豪華款「金穗之舞」項鍊。(圖/品牌提供)

FOREVERMARK®永恒印記以「人」為主題發想,推出The Guardian of Love「愛的守護」系列鑽飾,鑽飾的中心位置是一朶太陽花,其圓形花盤由26顆Forevermark美鑽組成,花瓣像由許多鑽石人形牽手而成,整件珠寶共採用1,968顆鑽石,重達45克拉,工藝相當精湛。

 

▲(左)品牌特邀劉嘉玲擔任嘉賓,配戴「愛的守護」鑽飾;(右)「愛的守護」系列鑽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