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連勝文橋下帶球上籃 網友譏:有地震


▲連勝文在新生高架橋下打籃球。(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9日下午在臉書PO文,文中寫道昨日下午與辦公室同仁到新生高架橋下打球,「我很喜歡打籃球,在球場上沒有謾罵、傷害,我們共同的語言就是打球」。

事實上,網友早在昨日就捕獲「野生連勝文」,網友robertptt(羅波特)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捕獲「野生神豬」,還開玩笑的要鄉民報隊「電一下」連勝文,卻遭鄉民回擊「有地震」、「這是在鬥豬嗎」,不過也有鄉民提問,「如果新生高架橋地下化,不就沒球場可打」。

據了解,連勝文身穿名牌運動衣,腳踩Adidas rose 2.5,看似有幾分打籃球的架勢,連勝文也在臉書PO上心得,他表示很喜歡打籃球,因為在球場上沒有謾罵、傷害,共同的語言就是打球,也是在緊湊的行程當中,給自己一點小小的休息時間,可以盡情揮汗,整理好情緒再出發。

文中還提到,連勝文在與球友大戰一輪之後,還聊到籃球場的場地問題,像類似新生高下的戶外籃球場,最重要的就是夜間照明以及場地的品質和安全性。

連勝文提到,打球的人越來越多,未來希望視使用者需求,定期維護球場的環境,增加部分球場夜間開燈的規劃,並針對照明不足、雨天場地濕滑、PU老舊等問題納入管理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