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紐約看秀優雅打扮不出錯 設計師認為舒適最美

記者張妤瑄/紐約報導

中國女星佟麗婭憑藉《宮》、《北京愛情故事》在中國晉升當紅女星,紐約時裝周期間她也出席看秀,她先是以俏麗風格出席Kate Spade發表之後,接著穿著LACOSTE 2014秋冬系列出席LACOSTE 2015春夏發表現場。

▲佟麗婭身穿LACOSTE秋冬系列秀上服裝,優雅氣息搭配芥末黃高跟鞋,令人印象深刻。(圖/記者張妤瑄攝)

佟麗婭看秀時受到品牌禮遇,坐在第一排,近距離觀賞春夏系列服裝,秀後她表示:「這是我第二次出席紐約時裝周,能有機會出來看看也挺不錯的!」佟麗婭穿著白色針織衫搭配同系列短裙的秋冬服裝,搭上芥末黃的高跟鞋優雅打扮令人印象深刻。」

春夏LACOSTE的風格為優雅的運動風格,設計師Felipe受訪時建議東方女性:「以舒適自信的態度穿著運動風格,看起來就很時尚!」►►►►►►►►►►看更多紐約時裝周LACOSTE秀場圖

▲LACOSTE設計師Felipe Oliveira Baptista。(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