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男性轉身的性感香氣 木質調中的淡淡花香

▲香氣有如剛沐浴完後的NARCISO淡香精。(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巴西名模拉奎爾·齊默曼(Raquel Zimmerman)的優雅氣質中,展現出一股激情的女人味,這種與生俱來的性感,觸動了Narciso Rodriguez的心,因此,他將這種超然優雅又神秘的特質,透過私密的香水來表達,以中性的木質調搭配花香帶出低調的性感,他也說,「我一直想創造出一款,能吸引男人轉身搜尋的性感香水。」

這款讓男人想回頭的「NARCISO」淡香精以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的名字命名,他將慣用於男香的岩蘭草作為NARCISO基調,重新詮釋女性魅力,運用麝香、琥珀賦予香氛溫暖的氛圍,白雪松、深雪松搭配上清新的梔子花和保加利亞玫瑰香,讓沉穩的木質調中,又能展現出女性的柔美、雅緻。

▲NARCISO香調的組成,90ml售價4000元、50ml售價3100元、30ml售價1950元。(圖/記者李薇攝)

NARCISO的瓶身以極其對比的立方體造型展現,透過高難度從內注入的乳白色漆讓瓶身帶出柔美線條,展現女性溫柔的氣質。對於瓶身的石白色,是Narciso Rodriguez到訪Aphrodite(希臘掌管愛情與美麗女神)的誕生地賽普勒斯岸邊時找到的石頭,所賦予他的靈感,讓這款香氛也連結了希臘神話故事的浪漫氛圍,展現女性的簡約自信。

▲性感又優雅的巴西名模拉奎爾·齊默曼。(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