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大師跨刀精品櫥窗設計 演繹保護身體的藝術

▲國際建築大師Frank Gehry首度跨刀櫥窗設計。(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曾獲得「建築界諾貝爾獎」:普立茲克建築獎(Pritzker Prize)的國際建築大師Frank Gehry首度跨刀櫥窗設計,今年九月他的雕塑新作將會與Louis Vuitton 2014秋冬女裝系列一同亮相櫥窗。

Frank Gehry的櫥窗雕塑作品,靈感源於古典雙桅帆船,矩形金屬片為帆船船身,與秋冬新裝一起半遮半掩,帆穿骨架及外殼、緊身衣及直身裙,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其實說起來建築與時裝皆是保護驅體的藝術,Frank Gehry的作品則巧妙將兩者結合,細細品味後更了解箇中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