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穿深V流蘇裝配厚底鞋 賣弄性感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7日下午英國時尚品牌STELLA McCARTENY以英式下午茶為題舉行秋冬發表會,Model們圍繞著英式午茶的點心桌,輪番展演秋冬衣裳。

▲STELLA McCARTENY秋冬預覽以慵懶的英式下午茶作為主題。(圖/品牌提供)

秋冬設計師STELLA McCARTENY以大自然:冰川、森林、星空、和宇宙為靈感,並加上秋冬重點元素─拉鏈,打造出充滿生命力的作品。名模王心恬更穿上星空藍與翠綠色拼接的深V流蘇洋裝,走動時搖曳的姿態有如隱身於森林中的瀑布,華美姿態震懾全場;不過腳上搭配的可不是常見的高跟鞋,而是本季STELLA McCARTENY最搶眼的配件星星圖騰牛津厚底鞋!

▲▼(上圖左起)王心恬著Kate Moss廣告款動感流蘇洋NT$144,580園搭配星星雙色厚底鞋NT$33,580元、流蘇晚宴服禮服NT$121,580元搭厚底鞋。(圖/品牌提供)

秋冬STELLA McCARTENY針織元素為一大重點單品,針織洋裝、長度及掌的針織毛衣,柔和慵懶帶有女人味的針織衫是本季主打;另外,針織僧侶包也是本季新款。除此之外,男性化剪裁的大夾克也是本季重點單品,寬肩剪裁收腰設計,將充滿男人味的夾克注入女性元素,並加上本季的拉鍊元素設計,增添穿搭起來的個性感。

▲王心恬穿上翻領合身拉鏈圖騰外套NT$93,580元、手拿包NT$39,580元、配上厚底鞋。(圖/品牌提供)

不只作品吸睛,幕後長期茹素、也從不使用何動物製品或皮革做為設計的設計師STELLA McCARTENY也是大有來頭,除了是披頭四團員保羅麥卡尼之女之外,其過人的才華,也讓她每每推出新作都讓眾多名人追捧,25歲就擔任過Chloé設計總監,擁有的設計能量豐沛。這回,品牌的秋冬形象廣告她還找來好友Kate Moss拍攝,用超現實的手法表現出Kate Dream的形象主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