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不住!9歲女童玩烏茲衝鋒槍 射死教練

▲固中禦示,射擊教練沃卡(左)正在指導女孩如何擊發烏茲衝鋒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白山鎮(White Hills) 傳出一起槍支走火意外。一名9歲女童因為Hold不住火力強大的烏茲衝鋒槍(Uzi),誤將她的射擊教練槍殺。圖中畫面,來自悲劇發生之前不久紀錄下來的數十秒影像。

這名9歲女童周一(25日)和家人前往拉斯維加斯附近的「子彈與漢堡」(Bullets and Burgers)射擊練習場遊玩,由39歲的射擊教練沃卡(Charles Vacca)指導她如何使用烏茲衝鋒槍。

沃卡教導女童一定要全程用雙手握槍,接下來矯正對方的射擊姿勢,對準目標射擊。他先要求女童擊出單發子彈。接著,他要求女童再調整了一下射擊姿勢後,就叫她扣下扳機,射出十數發子彈。

但悲劇就在接下來的時候發生。沃卡最後的話語是:「好了,進入全自動擊發(full auto) 模式吧。」但烏茲衝鋒槍一旦進入全自動擊發後 ,產生的後座力讓小女孩雙手Hold不住,槍口向左急偏,沃卡不幸中彈,經送醫後延至周二不治身亡。

根據該射擊場網站的公告,8至17歲人士只要有父母或監護人陪同,即可以射擊武器,警方正在進一徏調查意外原因。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