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休閒不失質感的穿搭法則為?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奢華男裝Z Zenga為Ermenegildo Zegna旗下設計較具年輕感的品牌線,屏除Ermenegildo Zegna給人一貫正式、距離感的設計,增添幾絲休閒感;但目前台灣只有部分櫃點引進少部分服裝,比較可惜。日前楊祐寧出席伊能靜執導的首部電影《我是女王》記者會,便穿著全套秋冬Z Zenga服裝,以短袖撞色拼接織紋t- shirt搭配藍色羊毛西裝外套帶出休閒卻不失品味的打扮重點,下身穿著'藍色棉質休閒褲,不搶掉撞色上衣的重點;全身上下一眼看出以上身為重點的造型,搭上楊祐寧陽光大男孩的笑容,馬上迷倒一票粉絲。

▲楊祐寧以Z Zenga服裝穿出休閒不失正式的質感。(圖/品牌提供)

 

▲Z Zenga秋冬系列以明亮色彩帶出活力朝氣感、剪裁修身西裝也是品牌另一重點特色,其中袖帶更是值得玩味的細節設計。(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