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不退燒 時尚品牌以牛皮馬毛做成運動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穿洋裝配運動鞋、穿西裝配運動鞋,已經不再是奇怪的搭配;自從運動風潮開始興起後,混搭正式與休閒,搭配一雙運動休閒鞋已經是穿搭的法則。走在街頭,可以看到很多台灣人也都開始這麼打扮。秋冬HOGAN除了推出時髦的男女休閒運動鞋之外,也找來三位來自不同地方:中國、法國、俄羅斯的名模詮釋這股時尚運動風格。

▲分別來自中國的Bonnie Chen、法國的Arthur Gosse、與俄羅斯人Anna Selezneva共同演繹秋冬華麗的HOGAN運動風格。(圖/品牌提供)

女士系列中,以奢華的黑色天鵝絨、紅白雙色皮革或菱格壓紋牛皮搭配貴氣羊毛內裏等材質打造鞋款,在加上白色楔型鞋底,穿上後拉長腿型,預計將引起喜愛跟隨時尚潮流女性的搶購潮!男士鞋款也結合流行運動感元素,推出兩款:高筒款鞋身加上彈性設計並採用酒紅色天鵝絨搭配同色系皮革或黑色豹紋馬毛,傳遞奢華的質感;低筒設計則搭撞色皮革或麂皮材質,線條為時尚簡約風格。

▲HOGAN by SIMON HOLLOWAY系列女性休閒運動鞋款,加高的設計可以拉長腿部線條感,售價NT$21,900元。(圖/品牌提供)

▲HOGAN秋冬男士鞋款,共推出高筒與低筒設計,售價NT$ NT$32,200元(左圖)、NT$15,900元(右圖)。(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