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賣假藥住帝寶不公義 連勝文:他愛罵人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張均緯/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雙方持續隔空交火,柯文哲暗批對手連勝文如果賣假油、假藥、假麵包,才住在帝寶,就是不公不義。對於被言詞攻擊,連勝文16日表示,他就是愛罵人。

柯文哲15日公開出席座談會時,質疑連家財產來源,還諷刺帝寶住戶紛紛捲入案件,「有錢不是過錯……但你如果賣假油、假藥、假麵包,才住在帝寶,就是不公不義;如果住帝寶,還賣假油、假藥、假麵包,就是為富不仁。」

連勝16日面對記者詢問,原本低調不想說談,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回應,「他就是喜歡罵,亂罵嘛!從以前……不是他自己罵,就是幕僚罵,不是他本人罵,就透過網軍罵,他就是這樣,他就喜歡罵啊!」

而在與青年朋友聚會的柯文哲,依舊話中有話,他說,「我會去批評王永慶很有錢嗎?不會嘛!我會去批評許文龍很有錢嗎?不會嘛!我會去批評郭台銘很有錢嗎?不會嘛!人家靠本事賺來的,我就明白問你嘛,你說你錢自己賺來,我才不相信,你有辦法住帝寶勒,對不對……但是昨天講那段話,批判是太強烈。」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表示,柯文哲形容這場選舉是「白手對白賊」,「這個如果不是負面選戰,什麼是負面選戰?所謂的麵包事件,也跟連勝文先生無關,所以你在這個場合提出這樣事情,我們要請問你,是不是該上些禮儀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