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你有聽見嗎?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Jamie Lai

這是一個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當我還是大一生時,我住宿的女生宿舍,是四面大樓圍成一個回字型,之中有個不怎麼樣的中庭花園,大一時我就住在右邊那一面大樓。有天凌晨一點多,我突然感到尿急,一個人走出四人寢的房間。當時每一層樓的格局設計是,門對門兩排房間,中間隔著走道,到底時右邊是浴室、左邊是廁所。

因為很晚了,各個房間都熄燈了,只有底處的浴室跟廁所還亮著燈,我一個人在微光中慢慢的走向廁所;廁所有一面長長的鏡子,說真的,晚上一個人上廁所,最討厭有大面鏡子,可以看到自己臉上有些驚恐的表情。

「幹嘛自己嚇自己!」我在心裡嘀咕著。趕快上完廁所,沖馬桶時,我突然聽到一陣歌聲,是一個女生幽幽地唱著歌,我愣了一下,心想:這麼晚了,誰還唱歌這麼大聲?但心裡仍覺得很不對勁,因為那歌聲不是正流行的歌曲,也不是哪一首我聽過的歌,而是自哼自唱的「啦啦啦……啦啦啦……」的歌聲。

我勇敢的推開廁所門,我看見對面鏡子裡也有個正推開門的自己,我真的覺得毛了,因為我左顧右盼沒看到任何人,沖洗完雙手後,便想要趕快走回房間。

我愈走愈快,甚至不顧大家都在睡覺,我害怕地跑回房間,因為我聽到那歌聲,並沒有因我離開廁所而變得微弱,反而是不斷的緊跟著我的耳朵,愈來愈大聲!

畢業多年之後,有一次跟一個要好的大學同學談到這件詭異的事,大學同學聽完之後,馬上對我說:「妳還記得大學那個某某某嗎?」

我仔細想了一下說:「我忘記她的樣子了,但我還記得有這個名字!怎麼了?」

大學同學說:「那個某某某大一時,就住在妳那層樓的廁所隔壁那一間房間,她那時每天都跟室友說,她半夜聽到有女人在唱歌,但室友全都不相信她,因為根本沒有其他人聽到,室友都覺得她有毛病,但妳今天說這件事,天啊!妳證明她說的是真的耶!」

WTF!所以我是真的遇到鬼了……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