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遭潑漆模樣狼狽 淚訴「我有那麼壞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事出必有因。

▲當街遭潑漆恐嚇,名嘴許聖梅受驚嚇:現在非常恐懼。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名嘴許聖梅13日晚間錄完通告要離開電視台時,突然遭到2名不明身分的男子潑漆,白色油漆染到她的頭髮、手機、手錶跟名牌包包,面對這樣的攻擊,許聖梅委屈落淚,她哽咽的說自己也只是養家活口,不偷不搶,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來羞辱她。2名男子聲稱是一名綽號「凱哥」的大哥以1萬5000元要他們潑漆。(看更多~許聖梅遭潑漆模樣)

名嘴許聖梅13日晚間在TVBS錄節目結束後,走出電視台大樓,準備坐老公駕駛車輛離開時,忽然1名男子靠近並潑漆,並大罵髒話,許聖梅全身和皮包都沾滿白色油漆,她的老公見狀下車制伏潑漆男,但另1人逃逸。

許聖梅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走出派出所答覆媒體詢問,可看到她的洋裝、頭髮甚至是臉頰都被潑上白漆,肩膀上價值10萬元的名牌包也遭殃,模樣有說不出狼狽。

許聖梅表示,「我其實當時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完全不知道,我完全嚇傻了,他撞了我噴的全身都是東西,我只記得那個人推我的時候,就大聲的罵了很多三字經,把我撞進車裡面。」「我覺得,我有壞到...,不是我覺得我大家就是為了....大家就是為了生活嘛!」許聖梅越講越委屈,眼淚掉不停。

潑漆的林姓男子當場被制伏,警方14日凌晨再尋線逮捕涉嫌駕車接應的20歲郭姓男子,兩人供稱是受一名在中山區活動綽號「凱哥」的大哥指使,對方以1萬5000元代價要求向許聖梅潑漆,就是要警告許許聖梅「不要再亂講話」。

警方表示,林、郭2男彼此不熟,都是因為錢才執行潑漆,對背後主使者身分語帶保留,只是許聖梅到底為什麼被攻擊,是私人恩怨,還是跟在節目爆的料有關,還有待釐清,全案訊後依恐嚇、毀損等罪嫌把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看更多~許聖梅遭潑漆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