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衣長髮...像阿飄 雲議員簡慈坊競選看板急換裝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給建議:特定地點白天掛原來的看板,晚上再換新的。還是原來的卡水。

▲雲林縣議員簡慈坊。(圖/取自簡慈坊臉書)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農曆七月連政治人物也被扯上,雲林縣議員參選人簡慈坊在車水馬龍街頭掛起競選看板,最近卻有不少選民反應,夜間開車經過會被看板嚇到,原來照片中簡慈坊一頭飄逸長髮又穿白衣,加上晚上燈光昏暗,乍看以為看到阿飄,紛紛打電話到服務處,簡慈坊擔心嚇到民眾成了反效果,順應民意全部換上新造型看板。

一頭長髮飄逸拱手做揖,配上白色套裝,乍看之下以為是藝人宣傳照,其實這是雲林縣議員簡慈坊的競選看板,照片拍的唯美帶點浪漫氣質,白天看確實達到吸睛效果,但要是晚上呢?夜間燈光昏暗,車燈突然照到看板上,不少人向議員反應以為看到阿飄。

▼簡慈坊競選看板初始版。

一位民眾指出,「這張比較好,原本那張太年輕樣,這張比較好。」簡慈坊解釋,「頭髮這樣子在後面飄不太好,或是說可能晚上會嚇到人,因為它晚上沒有打燈,然後暗暗的。」

大幅競選看板就掛在車水馬龍的街道向鄉親問好,沒想到農曆七月引來反效果,民眾反應兩極,媽媽力挺女兒,簡媽媽表示,「感覺很俏麗,感覺很像在拍洗髮精廣告。」

一通通電話湧進服務處,簡慈坊電話接不完,半數以上都反應晚上被競選看板嚇到,看板懸掛不到1個月,簡慈坊決定全部撤換改頭換面,換上的新版造型,頭髮綁起來,白色衣服也改成深色西裝外套,走的是專業OL風。

▼ 選民反應被嚇到,女議員決定撤換,走專業OL風。

簡慈坊表示,「大概以一半的人說,他們覺得會害怕,長輩都說比較害怕一點,為了他們的心臟跟身體健康著想,還有很多選民的關心,我們還是把它換掉。

33歲的簡慈坊年輕加上外型搶眼,頂著台大學歷,年底以無黨身分在雲林第2選區(斗南、大埤、古坑三鄉鎮)尋求連任,至今仍小姑獨處,沒想到因為鬼月,競選看板扯上阿飄,意外增加曝光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