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彩P.K.迷彩印花 讓你一動就亮眼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慢跑一直是許多人喜愛的運動方式,不用特殊的運動器材,只要一鞋在腳,隨時隨地都可以開跑。近年台灣更是興起一股路跑風潮,各家運動品牌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推出既有機能性又兼具吸睛度的鞋款,來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

Asics亞瑟士今年夏天吹起一股亮色迷彩印花風!品牌熱銷鞋款GT-2000 2再推新配色,外觀採用如「閃酷橘」之亮眼高彩配色與反光設計,並具備輕量、穩定、緩衝等三大機能,讓跑鞋好穿又好看。而慢跑週邊配件則是主打迷彩印花風,包含平織慢跑帽、運動水壺腰包等商品,售價為NT$1,280元起。


▲亞瑟士GT-2000 2運動鞋,售價NT$3,580元。(圖/品牌提供)

▲亞瑟士迷彩配件,售價皆為NT$1,280元起。(圖/品牌提供)

New Balance紐巴倫的跑鞋則是主打機能再進化,M/W1260頂級支撐跑鞋採用新一代雙材質、全片式的中底設計,並且結合專利吸震材質和彈性鞋舌,讓運動者在跑步時更能感受到輕盈、舒適的感受。此系列款式也採用多種亮色設計,如亮橘、亮藍和螢光黃等配色,不管跑者動或不動,都很亮眼。
▲紐巴倫M/W1260頂級男款跑鞋,售價NT$4,8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