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爽> 可不可以不要多管閒事?

 

圖 / 翻拍自網路  文/ 卡拉小姐+菊花貴婦

各位職場達人,有沒有遇過超愛管閒事、自我感覺超良好的雞婆同事?尤其是愛高八度,口氣酸得不得了,強調你哪裡做不好,不順他/她的眼?一附他/她就是老闆樣!會不會讓你/妳氣得快要七竅生煙?

「卡拉,你怎麼都喜歡一邊工作,一邊吃餅乾,吃得滿地都是難怪辦公室的小強越來越多!」

(眉批:全世界只有你/妳最高尚,吃東西嘴巴都不會漏,給你/妳拍拍手!)

「卡拉,妳怎麼都不吃早餐?妳想偷減肥唷?心機很重耶妳!」

(眉批:不用減,身材就很好了,穿上比基尼更是太耀眼!不吃早餐,單純只是前晚夢到你/妳,害我嚇得沒睡到而上班遲到!)

「卡拉,你怎麼跟客戶約10點半,妳不知道蔡經理超級囉嗦的嗎?這樣會耽誤我午餐時間耶!」

(眉批:準時吃飯?責任制的年代!你/妳有!天皇老子給妳撐腰嗎?工作沒做完就可以拍拍屁股閃人?)

「妳怎麼這麼愛戴隱形眼鏡,妳這樣打一整天的電腦,不怕眼睛瞎掉嗎?」

(眉批:整天管閒事,還真擔心你/妳嘴會先爛咧!)

「拜託!長這麼大,午餐還讓妳媽幫妳準備,丟不丟臉啊?像你們這樣的人,真的是媽寶耶!」

(眉批:有媽的孩子才是寶,忘了嗎?就叫你/妳書要好好讀,這基本的都不知道!)

「卡拉,不是說要省錢嘛?!怎麼又跑去買星巴克喝?就知道像你們這樣的人,就喜歡講講出一張嘴,然後月底又在喊窮…。」

(眉批:小資女孩也要活得有志氣,誰說辛苦工作犒賞自己一杯星巴克,明天馬上餓死?)

很多時候,卡拉心裡都是這麼想的:「雞婆病發作中,忽略他/她!」,國色天香、氣質大美女的卡拉,絕對不能跟這種人一般計較,得要努力微笑裝沒事,但是心裡面的眉批百百種。

不得不說,人的理智線也是有長度限制的,有時氣到不行,超級想揍人,又不想打破辦公室內假裝的和平氣氛,便會很不爭氣的跑去廁所,躲起來握緊拳頭,不斷深呼吸,心裡不斷咒罵:「這人肯定有病!外加極度自卑,見不得人好!」,立馬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憤怒的狀態,外在加上精闢的眉批:「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大家也有這種雞婆同事嗎?卡拉倒是挺好奇,有這般性格的人,一起工作起來,辦公室會不會更熱鬧些?

呵呵!我好壞心!

--------------------------------------------------------------------------------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氣質才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最愛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無奈的是,讀者偏愛她的情感類文章,因為,她就像個好姊妹,忠實分享經驗與看法。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熱愛分享旅行心得,還有私房景點的推薦!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carabawanandflower,或是發電郵給我們: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

阿榮/Any Video Converter

安全地帶 酒紅色的心

越見成熟大器的 BRADIO

爆乳版綾波零!雨宮留菜性感COS

南方群星 朝向勝利與天國之海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