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烤狗肉當午餐」 台中外籍女遭網友肉搜

▲臉書上出現一張外籍女子烤狗肉的慘忍照片,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LEO KAO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上出現一張疑似住在台中的柬埔寨女子及友人烤狗肉的慘忍照片,上面還附註「(烤小狗)這就是我們的午餐」,網友紛紛留言「真的有病!」、「我的天啊!看了又難過又生氣。」、「不管是哪一國,就是虐待動物不可饒恕」,引發一陣撻伐。

照片中該名女子及友人將狗串起、架在烤爐上,如同烤乳豬般,狠毒行為引起動保人士的注意, 網友LEO KAO在臉書指出,「該名外籍新娘網路散播殺狗照,已經明顯觸犯動物保護法,雖然她已經刪文但早已備份」,目前已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處。

動保團體「EMT tough急難救助團隊」成員張敬偉表示,台中吃狗案已經由我們弟兄Leo Kao處理,團隊也收到約50次通報,「整個版面都是狗被吃的畫面,讓我感到非常心疼。」LEO KAO也說,「個人研判,他已經有台灣的身分證,中文很流利,不要再跟我說因為國情不同!」

這張照片引發多數網友痛批,「不管是哪一國,就是虐待動物不可饒恕。」、「全力抵制會吃狗肉虐狗的外籍勞工進入台灣!」、「會有現世報的!」;但也有人認為這是個人問題,不是所有的外勞都會吃狗肉。

▼在廣西玉林甚至還有「狗肉節」,他們認為這是習俗。(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在亞洲地區吃狗肉是很平常的習俗,廣西玉林甚至還有「夏至荔枝狗肉節」,其實在桂林、南寧、貴港等城市,吃狗肉的人也不在少數,但這在台灣是非法行為,依照動保法第12條規定,不得任意宰殺貓、狗等動物,否則將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並公布姓名及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