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殺人還抽事後菸 湖北「淡定哥」用染鮮血的手報警

▲大陸湖北一名何姓男子殺了人,還淡定地抽菸等警察。(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27日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欠高利貸的何姓男子因受不了張姓討債人的逼迫,在車內將他割喉殺害,之後反而走出車外自行報警,並用沾滿鮮血的手抽菸,冷靜的模樣被網友稱為「淡定哥」。

據了解,何嫌平時好賭,積欠龐大數目的款項,張男平時以放高利貸維生,平時身旁有保鑣,多在湖北來鳳縣為非作歹,事發前2人同坐一部車,車輛行駛途中,位於駕駛座的張男慘遭後排的何嫌持刀割喉。

目擊者表示,殺人後男子並沒有逃逸,而是冷靜地走出車外,拿起手機報警並對圍觀群眾大喊「放貸人追債害他妻離子散」,苦口婆心地告誡他們遠離賭博、不要借錢賭馬。警方到場後,也將何嫌制伏帶回警局偵辦。

網友紛紛表示「高利貸雖然是高你不是自願去貸的嗎?還不起就殺人,必須嚴懲!」、「殺了人還可以這麼淡定。」、「根本是淡定哥吧。」多數人認為嫌犯沒錢還高利貸,殺了人還如此冷靜地告誡他人不要賭博,實在不應該。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