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貫穿手臂、螢幕」卡背蓋 三星Mega 6.3救主人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機@@

▲子彈卡在三星手機的後背蓋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手機救了主人一命!新竹縣韓姓男子和許姓男子發生肢體衝突,他舉起左手要擋對方射出的子彈,子彈貫穿左手臂、卡在放在衣服左胸口袋的三星「Galaxy Mega 6.3」,也讓他幸運撿回一命。

警方表示,27日晚間,韓男(38歲)和朋友到新豐鄉一間小吃店喝酒,當時友人撿到隔壁桌的許男(46歲)皮夾,高喊「這是誰的」,還拿出皮夾內的鈔票說要請喝酒,結果引發許的不滿,雙方發生口角。

警方指出,韓男眼見情況不對,上前要當和事佬,卻和許打了起來;韓到車上拿鐮刀回店內,許見狀也離開店面拿一把改造手槍,進門後就朝韓的左胸開槍。

據了解,當時韓男心想「死定了」,下意識地舉起左手臂擋子彈,子彈一路貫穿手臂、手機皮套、皮套內的9張對折千元大鈔、手機螢幕,最後卡在背蓋上,所幸未傷及心臟。

警方說,許男犯案後逃逸,28日上午投案;許開槍時,離韓男僅有2到3公尺,明顯有致人於死地的意圖,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送辦。

▲▼警方展示韓男事發當時穿的POLO衫和手機。(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