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2童對售票員狂「開槍」 家長沒制止還覺得厲害

▲男童用玩具槍指著站務員(圖/翻攝自吳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46歲的攝影師吳漾,19日從竹北搭火車前往台北市萬華區,行經板橋浮洲站途中先行下車拍照,不料在售票櫃台前,赫然發現2名男童拿著玩具槍,不斷指著售票員「開槍」,但站在一旁購票的家長卻沒有加以制止,忍不住感嘆,「小漢偷挽匏,大漢偷牽牛(台語)。」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2名男童在售票櫃台前,拿著玩具手槍指著售票員作勢開槍,只見對方仍然淡定的繼續作業。儘管小朋友只是玩樂,卻也讓目睹這一切的吳先生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現在的教育真的是出了甚麼問題呀!看到這一幕,站在一旁購票的家長非但並沒有制止,還認為小孩子這樣的舉動很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童用玩具槍指著站務員(圖/翻攝自吳漾臉書)

照片貼上臉書後,更是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好扯、好誇張,家長要不要出來道歉啊?」還有網友說「若干年後兄弟倆上了社會版頭條時,他們的父母不知道還會不會覺得好厲害。」

對此,台北車站副站長洪偉吉透過平面媒體表示,「當時站務員在窗口前售票,看到孩童拿著玩具槍朝窗口『答、答、答』的『配音』,就知道只是玩具,當下原本想要阻止孩子,但他們的父母就在後面,不好意思開口,沒多久這對父母就帶著孩子離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