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銀行A錢鬧上新聞 張女從投訴常客變「租霸房客」

▲「台版租霸」張姓女子曾在2011年指控銀行私吞她1萬元的存款。(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版租霸」的惡劣行逕讓房東火冒三丈,不過這名張姓女子已經不是第一次登上新聞版面,2011年她自稱帶著60萬去存款,但經銀行點收後卻只剩59萬,雖然銀行已經讓她看點鈔的監視器畫面,張女仍然堅持要討回她的1萬元。

上述事件不止鬧上新聞版面,連警方都介入調查。張女說銀行沒有當著她的面點鈔,而是把錢送到2樓;銀行方面則表示行員拿到鈔票後會先攤開來點,確定沒問題才會把錢與存摺一起送到2樓辦理,存款SOP沒有問題。

氣極的張女控告銀行業務侵占,銀行拿出監視器自清仍無法化解糾紛,面對討回「消失1萬元」的張女,只收到59萬的銀行當然也不肯做虧本生意,只好把收到錢原封不動的退給她

如今隨著「租霸」事件越滾越大,張女3年前的作為也被翻了出來,看來她不但是個「投訴常客」,也是個讓房東頭痛的「租霸房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