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鄭捷第二?網友PO文「12日不要搭捷運」證實虛驚一場

▲網友在臉書上貼文指出12日別搭捷運,恐有鄭捷第二,警方迅速找到發文者,證實虛驚一場。(圖/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周姓男子今日在臉書上貼文呼籲朋友「12號(日)不要搭捷運經過西門、中正、古亭站,恐怕有第二個鄭捷」,他強調「不要密我為什麼或者問原因,聽進去就對了」,貼文引起網友恐慌並報警,隨後警方循線找到所有關係人,已經證實是虛驚一場。

據警方表示,文中被指稱可能是「鄭捷第二」的,是一名遭解雇的台北捷運承包商25歲許姓員工,他因為心存不滿向謝姓友人抱怨「到12日就知道」,這些話碰巧被發文的周姓男子聽見,周男怕許男真的會做傻事又擔心他只是隨便放話,所以才在網路PO文呼籲勿搭捷運,並且設定只有好友可以看見。

網友看見之後先通報捷運局,捷運局隨即報警處理,市刑大獲報先找到周男,根據他的供詞一併約談許姓與謝姓男子,目前3人訊後已請回,不過仍舊會持續查處,若有相關犯罪事實,就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