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悲憤為力量 黃景泰:清白要用生命維護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副主席郝龍斌與朱立倫三人聯袂主張廢止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的提名資格,9日引起黃景泰反彈表示要堅定參選。

據了解,在國民黨從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宣布推動北基合併,以及不斷有醞釀國民黨要撤換提名的訊息露出後,黃景泰已經開始思考並確認繼續參選,同時也在7月8日於臉書上透露訊息,還以PO文置頂的方式強調要用生命來維護清白,要用行動來證明愛基隆。

黃景泰在臉書上說,他將化悲憤為力量,向市民證明自己的清白,要用生命來捍衛、保護基隆;用行動來建設、繁榮基隆。

10日上午,黃景泰公開發表聲明的同時,臉書也幾乎同步貼文,以基隆當地的新豐里為例,重申他將與市民一起發現基隆 用心感動這片土地,用心感動新興社區動力。黃景泰強調,現在正是一個起點,要大家共同為腳下的這片土地,播下希望的種子。

►►《ETtoday東森民調雲》2014基隆市長參選人支持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