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佔ATM狂領31次100元 詐騙車手試卡就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抓得好,否則又有人受害。

▲連領31次100元,車手霸ATM疑「試卡」。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一名27歲的趙姓男子6日凌晨1點多進到超商,霸佔ATM長達20分鐘,後方民眾等得不耐煩報警,派出所員警趕往處理,發現男子前後共用了31張卡提款,但每張卡都只提領100元,警方覺得行為實在可疑,將他帶回警局調查,才發現是一名詐騙集團車手。

穿著POLO衫、黑色短褲,這名27歲的趙姓男子6日凌晨1點多進入桃園縣平鎮市一間超商,在提款機前卡位一待待好久,後方民眾也想領錢,但他就是不讓位,霸佔ATM長達20分鐘,不只民眾等到不耐煩,連店員都覺得他有問題。

超商店員表示,「我同事看到他(車手)一直在換卡,看到感覺怪怪的,因為當時正值大夜的時候。他不知道他領多少,他只看到他一直在換卡。」

民眾打電話叫警察來,警方到場發現趙姓男子用31張提款卡(上圖),連續領了31張100元,而且身上還有46張還沒用過的中國銀聯卡,一個人要那麼多卡片幹嘛?警方懷疑他是詐騙集團的車手,把他帶回警局調查。

宋屋派出所所長蔡奇青表示,「在他身上就起獲31張的100元紙鈔,後來我們又在他車上起獲40幾張金融卡,也是大陸銀行的金融卡,懷疑他是車手。」

趙男一開始辯稱是朋友委託他代領錢,他卻沒辦法交代近百張卡片的來源,於是坦承是「上層」要他這麼做,但為何每張卡只領100元,他也不知道。蔡奇青說,「嫌犯表示他也是聽候上級(面)打電話的指示說,每一張卡都領100元。」

警方懷疑詐騙集團是在試卡片,看看能不能使用,能用的話就能當釣魚帳戶,讓被騙的人把血汗錢轉進來,再把錢領走,就能逍遙度日,趙姓男子因為霸佔ATM,害自己車手身分曝光,還真是頭一次聽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