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會所與艾麗酒店合作 5000元護膚再送雙人下午茶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引進許多英國頂級居家香氛與芳療保養品牌的Espace Beauté在今年7、8月舉辦英國月歡慶活動,其中,英國名媛愛用香氛保養Heyland & Whittle推出六大系列香氛新品、英式雅痞保養COWSHED推出「NEVILLE英倫男爵」男仕系列新品以及7月限定組合。

除了新品的推出,Espace Beauté SPA也與寒舍艾麗酒店聯手推出輕盈夏日‧午茶趣專案活動,專案價5,000元(至8月24日止,週五、六、日與國定假日適用),雙人同行預約客製化經典手/足部保養+肩頸舒壓護理、整腹平衡代謝護理、臀腿勻稱緊緻護理或美甲修型護理&上色,就可到The Terrace享受雙人香芒午茶饗宴。

另外,品牌也與寒舍艾美酒店合作,推出探索廚房甜蜜雙人午茶專案價9,000起(7月1日起至8月24日止,週五、六、日與國定假日不適用),雙人共享深層舒壓身體護理+中式足底按摩或極致芳療客製化專屬護理+美甲修型護理&上色,還可一嚐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自助式下午餐的豐盛美味。

▲H&W舞茶伯爵擴香100ml、售價1,500元。EVILLE英倫男爵男士系列全商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