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排隊!日本牛丼SUKIYA今試賣 吸引大批人潮擠爆店內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本牛丼連鎖店「すき家」(SUKIYA)來勢洶洶,今日試賣就已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朝聖」,由於店內僅近30個座位,光是排隊就得等上15分鐘到30分鐘,甚至有人等到將近1小時,仍不放棄堅持想一嚐其滋味,不論外帶或是內用都大排長龍。SUKIYA表示,未預料會掀起熱潮,並期望在年底前再開1店,5年到10年內展至100店。

SUKIYA今日舉辦試賣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嘗鮮。

▲SUKIYA今日舉辦試賣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嘗鮮。(圖/記者魏妤庭攝)

滿滿的人潮看不到盡頭。

▲滿滿的人潮看不到盡頭。(圖/記者魏妤庭攝)

日本牛丼3大連鎖店之一SUKIYA進軍台灣,首店設在台北市捷運古亭站,由於價位親民,套餐價落在89元到139元之間,單點價格最低甚至只要59元,所以3日早上9點展開試賣活動,店門都還沒開就已有不少民眾在外等候想大快朵頤一番。

店內僅近30個座位,若想在店內用餐,恐怕最少得等上15分鐘到30分鐘。

▲▼店內僅近30個座位,若想在店內用餐,恐怕最少得等上15分鐘到30分鐘。(圖/記者魏妤庭攝)

民眾張小姐表示,從排隊到入內用餐就花了至少半小時,嚐到時覺得很值得,而且可選擇的餐點種類多,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只是口味上似乎較鹹,不知道正式營運時會不會改變。

除了在店用餐的民眾,選擇外帶的人數也不少。

▲除了在店內用餐的民眾,選擇外帶的人數也不少。(圖/記者魏妤庭攝)

SUKIYA表示,原本只想要低調開幕,完全沒料到會掀起熱潮。至於未來展店計畫,則希望在年底前可再開1家,地點會以大台北地區捷運附近為主,預計5到10年內展店至100家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