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盛夏迎暑假 美國旅行者讓你「潮」爆全球海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七月盛夏來臨,到海邊玩水消暑是許多人暑假期間的固定行程,美國行李箱品牌美國旅行者(American Tourister)推出購買指定系列行李箱就送防水海灘套組的活動,無論是短程的墾丁之旅或出國到長灘島度假放鬆,美國旅行者強調要讓每個旅人充滿活力地潮爆全球。

MV+HS行李箱有113L的容量,可輕鬆打包所有行李物品,重量比一般同級行李箱輕盈,行李箱內部提升30%的擴充空間,此外,暑期還推出限定新色,耀眼外型展現出旅人獨特的流行感。


▲MV+HS暑期限定新色系列旅行箱。(圖/品牌提供)
 
▲MV+HS暑期限定新色水藍色外觀及內裡。(圖/品牌提供)

針對大多數人喜歡在暑假到海邊玩水的喜好,美國旅行者設計海灘專用的防水包袋套組,讓旅人們可以盡情悠游於海中,不用擔心該如何收納沾滿沙子的拖鞋與溼答答的衣服,現在只要購買MV+HS行李箱,就送外型與功能兼具的防水海灘套組。


▲防水海灘套組內含一個托特包及兩個束口袋,可分裝拖鞋與乾濕衣服。(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