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家門外!國二女放學遭惡狼推頭撞牆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孩子……

▲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女放學獨自步行回家,沒想到竟在家門外遭遇性侵。(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31歲陳姓冷氣維修員五一勞動節休假外出時,看到長相甜美的國二女學生放學獨自走路返家,當場「精蟲衝腦」一路尾隨她到家門前,從後頭熊抱被掙脫後,竟推少女的頭去撞牆,再用手指性侵得逞,結果被接到求救電話的女學生父親在街上痛毆,並報警送辦。

根據《蘋果》報導,這名陳姓男子見13歲的女學生長相姣好、身材佳,先尾隨她到住家公寓一樓大門前,接著衝上前熊抱,被掙脫後改以環抱壓制在地,見女學生不斷掙扎尖叫,竟直接推她的頭去撞牆,然後再對已經無力反抗的少女摸胸、以手指性侵,得逞後立即逃離現場。

報導指出,受害少女在色狼離開後立即打電話向爸爸求救,結果父親在住家附近攔下陳男,並當街扭打在一塊,最後在其他居民的協助下報警將惡狼逮捕。事後陳男坦承犯行,被宜蘭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且因為受害女學生未滿14歲,檢察官也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