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被退學不敢講 父母來「畢業典禮」他燒炭自殺

▲林男大四被退學不敢講,邀家人來「畢業典禮」後自殺。(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22歲林姓大學生原本在新竹市中華大學建築系讀四年級,由於連續兩學期三分之二科目不及格,已經在這個學期遭到退學,但他不敢向家裡承認,邀請家人來參加「畢業典禮」,然後在租屋處燒炭自殺,讓他的父母於昨天(22日)高高興興從台北南下,卻只能見到兒子的冰冷遺體。

中華大學早已在上周舉行畢業典禮,不是昨天。警方研判,林姓大學生是蓄意自殺,再以「畢業典禮」作為藉口讓家人前來,隨後也在租屋處找到發票,循線調閱店家監視器影像,確認他在19日晚間獨自戴著口罩到超市買木炭。

林姓大學生父母昨天開車抵達新竹時,怎麼樣都連絡不上兒子,趕到租屋處破門而入,只見一具冰冷遺體倒臥廁所,上身赤裸,一旁有烤肉鐵盆,雖緊急送往新竹國泰醫院搶救,但早已回天乏術。

據了解,林姓大學生的家境不錯,他身為老么備受疼愛,家裡的教育方式開明,雖有期許,但並不嚴厲。他的退學通知單應該已在1月寄出,但家長為何沒有收到,校方還在調查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