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兩秒分享APP新聞 BRAZUCA超精緻紀念球任你抽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4世界盃激情四射,專屬APP「ET足球瘋」下載跟著暴衝,才短短幾天,就在Google Play運動類排行勇奪第3、App Store的運動類排行勇奪得第2,表現超優異!為了答謝球迷支持,《ETtoday東森新聞雲》推出一系列回饋活動,只要分享新聞雲及ET足球瘋APP的內容,就能得到抽獎序號,並獲得超精緻的世足指定用球喔!

►►分享新聞雲及ET足球瘋APP新聞,爽抽2014世界盃BRAZUCA FINAL RIO紀念球,快來參加!!

 

▲你忍心把這麼漂亮的紀念球讓給別人嗎?(圖/公關照)

來自全球的32支足球隊在巴西展開激戰,其熱潮也在台灣持續增溫,連帶影響到APP下載的此消彼長。靠著精緻且優異的操作介面,ET足球瘋不只在Google Play的運動類排行奪得第3;在App Store當中運動類排行勇奪第2,在所有類別的排行也擠進前6,足以見得台灣用戶對於運動APP的支持,也讓ETtoday的工作團隊大受鼓舞。

事實上,ET足球瘋才剛推出,週遭許多朋友就開始使用,其中不乏球星粉絲,以及許多看熱鬧的「一日球迷」。為了讓更多台灣民眾了解、關注足球,全台唯一的足球APP「ET足球瘋」從天降世,不只讓你一手掌握32隊球星、最新世足賽事消息、還提供線上直播、場邊分析等服務;即便不看電視,也能與巴西同步感受無時差的世界盃足球賽,非常實用!

ETtoday,東森新聞雲,全民瘋足球,大足球,ET足球瘋,世足賽,app

ET足球瘋App頁面。(圖/ETtoday提供)

為鼓勵更多人下載「ET足球瘋」,《ETtoday東森新聞雲》決定推出回饋活動,讓你分享新聞就能爽抽世足用球。預知詳情,趕快瀏覽下面的活動辦法,錯過就只能在家哭泣,含淚看著別人拿到好康啦。(活動連結請點此)

►►世足限定抽獎贈品如下:

2014世界盃BRAZUCA FINAL RIO迷你版紀念球1顆,共20名。
2014世界盃BRAZUCA FINAL RIO比賽版紀念球1顆,共2名。
2014世界盃國家隊迷你版紀念球1顆,共10名。
台北君悅酒店「WE ARE ONE」世足嘉年華入場券1張,共10名。

►►分享新聞雲及ET足球瘋APP新聞,爽抽2014世界盃BRAZUCA FINAL RIO紀念球,快來參加!!

.2014世足賽即將火熱開打,點此掌握足球大小事►►►

.瘋足球!點此看更多台灣體壇足球大小事►►►
.告別宅男!熱血足球讓你變身正妹最愛的運動男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